Friday, August 1, 2008

请注意:这个访问是用英文进行的,我把这个访问从英文翻译回中文。

怪人:Weirdo
怪 :Weird/Strange
傻瓜:Idiots

我:你认为中医的治疗方法是真实的,还是迷信?

X:你可以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吗?

我:…所以你认为中医的治疗方法是真实的?

X:当然不是真实的阿!中医哪可能是真实的?那些所谓的‘中药’ 全部肯定是垃圾。

我:那为什么中药在世上存在了好几千年?难道没有理由吗?

X:人类相信一个上帝弄太阳起床,这没有科学证据,但人类也这么信了几千年,。一个怪人告诉一群傻瓜去信一个东西,或一件事情,那群傻瓜不但会信,还会一传十,十传百,结果让世界各地的傻瓜都信。我觉得这是中药的来源。

我:你或你的父母亲会使用中药吗?

X:当然不用。我生病了需要MC,只有西医可以给MC;买一个MC竟然这么贵,不拿西医的药太吃亏了。

我:你从来没吃过中药吗?

X:有喝那些怪怪的茶,吃过一些黄色的药 -我:是黄芩片吗?

X:不知道。我看它有华文字,所以认为它应该算是中药。

我:……

X:哦,我还喝过那个甜甜的药水。

我:川贝枇杷膏?

X:可能是吧。你干吗问我这些问题?

No comments: